最新消息

伊梅爾曼:感謝LIV球手他們提前通知!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因為LIV選手的跳槽,國際隊隊長特雷弗-伊梅爾曼(Trevor Immelman)的日子難過了很多,畢竟兩名世界前20位的選手——英國公開賽冠軍卡梅隆-史密斯和華金-涅曼(Joaquin Niemann)——直到三個星期之前才宣佈他們要離開美巡賽,加入LIV聯賽。
 
特雷弗-伊梅爾曼的隊伍中有8名總統杯新人。全隊只有3名選手在世界前25位之內,與之相對,美國隊全部12名選手都進入了世界前25位。
 
可是選手們的青春活力,新鮮勁頭讓他感到鼓舞。“如果你看一下這場比賽中我們的戰績,你看一下我們的世界排名與他們的世界排名,我們絕對沒有什麼好輸的,”伊梅爾曼說,“因此我們下場比賽的時候,絕對可以像我們希望的那樣打得自由自在……然後看一下我們是否能匹配美國人的優異技術。”
 
伊梅爾曼不願意回頭看,無論是三年前皇家墨爾本的激烈戰鬥,又或者是三個星期之前,最近一批選手轉投LIV高爾夫。
 
他表示所有離開的球手——從好朋友路易-烏修仁六月份立即跳槽,到巡迴錦標賽才轉變的卡梅隆-史密斯和華金-涅曼——全部聯繫過他,談到了自己的想法和決定。他說所有人都知道自己的決定會帶來什麼結果。
 
“我尊重這些人所做的決定,”伊梅爾曼說,“我尊重他們,因為他們始終都讓我知曉他們的動向,讓我清晰地理解此時此刻所面對的局勢,這樣我可以盡力準備好。我失望他們不在這裡嗎?絕對失望。
 
“可是我們擁有12名我們喜愛、我們希望他在這裡的選手,現在我們已經做好了準備。我們即將對抗強大的美國隊。這就是我們的期望。”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