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2/09/23
國際隊沒有完全自主權!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也許現在動盪的局面是一個機會,總統杯可以更像一場真正的國與國之間的競賽,而不是一場由美巡賽推動的比賽。
 
可是美巡賽已經明確表示,有我沒他,無論聯邦快遞杯還是總統杯。美巡賽總裁傑伊-莫納漢六月份在第一批球員叛逃之後,在發給球員的備忘錄中寫道,這些球員“失去了參與美巡賽的資格,包括總統杯。”
 
總統杯最終會好起來的,無論誰參賽都行。通常情況下,它都會好好娛樂大眾,可以製造重大的擊球時刻。可是萊德杯之所以特別,是因為對抗的雙方成為了美巡賽和歐巡賽,無論有多少歐洲人選擇佛羅里達為他們的基地。
 
美巡賽努力給國際隊一些自主權,包括當比賽在他們的主場舉行時決定球場應該如何佈置,以及設定球員的資格標準。
 
完全控制國際隊?2019年,國際隊在皇家墨爾本差一點失手之後,國際隊隊長埃爾斯曾經有這種想法。
 
“我們需要分開了。這是一個漫長的過程。我認為這不可能很快發生,”埃爾斯說,“萊德杯這一套管用,因為歐洲隊做自己的事情,而美國隊做自己的事情。你知道,那是兩個集團在碰撞。”
 
可是真正的所有權。無論是誰,無論做什麼,都是要付出代價的。美巡賽找來了贊助商,然後為所有一切買單,包括賽事的舉辦、差旅、服裝以及市場推廣——無論那是在驚恐山谷,還是皇家墨爾本。
 
這樣的所有權給了他們權利決定誰參賽,無論他們代表的是什麼隊伍。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