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米克爾森與另外三人一起放棄起訴美巡賽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在LIV高爾夫之中,菲爾-米克爾森一直是美巡賽球手的驅動力量,可是星期二他與另外三名球員一道要求聯邦法官,從對美巡賽起訴書中撤去自己的名字。
 
泰勒-古奇(Talor Gooch)、哈德森-斯沃福德(Hudson Swafford)和伊恩-保爾特分別提出申請,也要求撤去名字。這代表著與LIV高爾夫一起作為原告起訴美巡賽的球員只剩下三人:布賴森-德尚博(Bryson DeChambeau)、皮特-尤萊(Peter Uihlein)和馬特-鐘斯(Matt Jones)。
 
聆訊的時間要一直等到2024年元月份才會開始。米克爾森的決定並不讓人吃驚。兩個星期之前,他對SI.com表示:既然LIV高爾夫已經成為聯合原告,他不必參與這個官司了。
 
“如果我繼續留在官司中……可是我真的不想要賠償,我也不需要任何賠償,”米克爾森說,“我認為球員有權決定他們比賽的時間以及地點,他們取得資格的時間以及地點。既然LIV已經參與其中,在他們取勝的一刻,這個目的已經達到了。”
 
LIV高爾夫在法庭中已經遇到了挫折,美國聯邦地方法院法官貝西-弗裡曼(Beth Labson Freeman)拒絕發出臨時禁制令,允許LIV球手參與美巡賽獎金豐厚的季後賽。
 
米克爾森一直是LIV高爾夫及其領導人葛列格-諾曼的主要招募人之一。在傳記作家阿蘭-希普尼克(Alan Shipnuck)採訪米克爾森的時候,六個大滿貫冠軍得主表示他招募了另外3名“頂尖球員”跳槽LIV高爾夫。不僅如此,他們還付錢給律師為新興的聯賽起草了章程。
 
當六月初,LIV高爾夫啟動的時候,米克爾森是最後一批公佈參賽的選手之一。現在LIV高爾夫已經舉辦了5站比賽,其中未來2站計畫10月份在泰國和沙烏地阿拉伯舉行。
 
LIV目前擁有12個世界排名前50位球員。派翠克-瑞德本周跌出了前50位元,部分原因是LIV高爾夫沒有世界積分。他們已經向世界積分組織提出了申請,不過申請過程通常要到明年夏天才有結果。
 
“美巡賽過去20、30
年一直擁有全世界最優秀的選手,再也不會是那樣一個情況了,”米克爾森兩個星期之前說,“LIV高爾夫將在這裡繼續舉辦,這種分裂性的談話對任何一方都不好。”
 
他希望LIV高爾夫和美巡賽會合作,但是美巡賽總裁傑伊-莫納漢表示和解是不可能的。美巡賽已經禁止了所有與LIV簽約的會員的參賽資格,因為他們違反了巡迴賽規則。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