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2/09/28
總統杯觀眾見證到世界級精彩表現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本屆總統杯開始之前,人們紛紛建議該如何修改美國隊與國際隊的這場對抗賽。而當美國隊在兩個環節之後取得8比2領先時,這樣的議論進一步增多。
 
怎麼回答到底應該做什麼?簡而言之,沒有什麼比這更壞,可是也好不到哪裡去。
 
這是世界級球手的舞臺——世界前25位球員之中15人來到了驚恐山谷。星期五,10名球員在5場對決中,在87個洞中抓到67只小鳥和3頭老鷹。
 
娛樂性相當大,龐大的觀眾群體很吵鬧。這樣的音量不會改變,至少在美國是如此。
 
回想一下2022年在梅黛娜舉行的萊德杯。歐洲球迷被壓了幾個頭,可是他們仍舊能發聲。國際隊在客場作戰的時候,沒有球迷基礎,畢竟他們是從歐美之外,五個大洲拼湊起來的隊伍。任何時候,驚恐山谷響起歡呼聲,十分明顯,它都屬於美國隊。
 
“這製造了不同,”保羅-阿辛格(Paul Azinger)以隊員、隊長以及球評的身份參與了一打總統杯和萊德杯,“總體而言,那不會改變結果。可是擁有那樣的支援很好。歐洲隊從梅黛娜觀眾那裡汲取了能量。整個比賽發生了改變。你能聽到他們歡呼的方式改變了。”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