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2/09/29
總統杯像極了LIV高爾夫?!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球員坐著球車從驚恐山谷4萬名觀眾之中穿行。但是總統杯下一個環節舉行之前一個小時,第一洞發球台周邊的觀眾看臺已經越來越滿。
 
音樂轟鳴,觀眾呼喊。這樣一個場面讓人不由得想起一句口號:高爾夫,可是請高聲一些吧!
 
真是如此。LIV高爾夫的口號在總統杯上自然而然得到實現。萊德杯的音量更高,因為它的傳統更深,競爭也更激烈。
 
再也沒有什麼能像這樣一年一次的團體高爾夫,勾動人們的激情,即便是在一邊倒的總統杯中也是如此。
 
撇開歷史以及其它令不合理的比較因素,總統杯和萊德杯自1995年以來擁有相同場次,勝負一直到最後一個小時才決出的比拼:5場。
 
沒有人預料到本屆總統杯會是其中之一。美國17.5比12.5取勝,更多是因為美國隊擁有什麼樣的球手,而不是國際隊沒有擁有什麼樣的球手。雖然實力不如美國隊,他們仍舊組織了一場像樣的戰鬥。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