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2/09/30
桑德森農場錦標賽適合各類球手!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總共144名選手聚集到傑克遜鄉村俱樂部出戰桑德森農場錦標賽。他們該期待些什麼呢?
 
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學學子薩姆-伯恩斯(Sam Burns)去年創造了賽事球場紀錄:266杆,低於標準杆22杆。事實上,去年平均69.870杆同時也是傑克遜鄉村俱樂部承辦賽事8年以來的新低。今年這座標準杆為72杆的球場沒有改變,再加上絕對完美的天氣,即使不說打破,這兩個杆數都有可能接近。
 
最長的長草修剪到了2 1/2英寸,而百慕大草果嶺,速度能夠達到13英尺。長度為7,461碼,傑克遜鄉村俱樂部可以放到很長,可是總是獎勵各種類型球員。
 
即使是現在,這座球場也是長的,可是僅僅五年前,賴安-阿默(Ryan Armour)才在這裡取得勝利,當時的場地比現在不過是短了40碼而已。
 
可是次年,卡梅隆-錢普(Cameron Champ)卻奪取了冠軍。你不需要深挖資料也知道在開球距離上,你將兩位選手放在尺規的兩頭是正確的。然而特點是特點,不能不說密西西比首都的這座球場是公平和穩定的考驗。
 
可以肯定,力量是有關係的,可是進攻果嶺的精確性總能將球手送到激烈競爭的頭部。薩姆-伯恩斯(Sam Burns)是證明,去年,他並列領先標準杆上果嶺,72個果嶺上了63個,最終奪取了冠軍。他同時領先發球台得分,發球台到果嶺得分。他需要這樣的統治力,因為四輪下來,他在果嶺上丟分2杆。這從另外一個方面也證明了不是所有小鳥大戰都是推杆比賽。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