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2/11/13
國際系列賽埃及站˙奧格垂三輪領先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前美國業餘錦標賽冠軍安迪-奧格垂(Andy Ogletree)迎來了奪取自己轉職業首個冠軍的良機。這位24歲的美國球手在開羅的麥迪納蒂高爾夫俱樂部(Madinaty Golf Club)以三杆優勢甩開其他對手,獲得總獎金為150萬美元的亞巡國際系列賽埃及站第三輪的單獨領先,力爭個人職業生涯的第一場亞巡賽勝利。
 
奧格垂進入到亞巡國際系列賽埃及站第三輪之前還落後36洞領先者李泰勳(Richard T. Lee)一杆,雖然一上來就在2號洞吞下柏忌,但是很快從5號洞開始連抓3只小鳥,到了最後階段,先是在17號洞推進了12英尺的小鳥推,接著又在標準杆為五杆洞的18號洞從30英尺之外推球進洞,以老鷹球收官,交出65杆(-5),以195杆(-15)的總成績沖上了54洞的榜首。
 
“我的開局有點慢熱,這花了我一點點時間進入狀態,我打得相當不錯,但是在2號洞出現三推,這是超級令人沮喪的,但是我告訴自己要保持耐心,球場上還能抓下很多小鳥,”在2020年贏得美國業餘錦標賽之後轉為職業球手的奧格垂賽後評價道,“我從來不會打擊自己,我清楚我可以在最後階段抓分。在17號洞拿下出色的推杆進洞,在18號洞推進長推,因此那就是保持耐心的證明,相信我整天的表現。”
 
第一次角逐亞巡國際系列賽的奧地利名將本德-維斯伯格同樣轟出65杆,攜手李泰勳(69杆)一道以198杆(-12)的總成績排在並列第2位。
 
泰國名將普羅姆-米沙瓦和美國球手金時煥分別打出66杆和68杆,以199杆(-11)的總成績位於並列第4位。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