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2/11/13
萊利銀行賽˙海格與德迪並列領先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丹麥球手拉斯穆斯-海格(Rasmus Højgaard)與比利時球手湯瑪斯-德迪(Thomas Detry)在南非加里普爾鄉村俱樂部(Gary Player Country Club)沖出重圍,以一杆優勢獲得總獎金為600萬美元的DP世界巡迴賽-萊利銀行挑戰賽第三輪的並列領先,中國雙雄吳阿順和李昊桐分別排在並列第34位和並列第51位。
 
週六早上先進行的是第二輪補賽,前世界第一盧克-唐納德和英格蘭老將理查-布蘭德沖上了最前邊,然而進入到第三輪比賽,21歲的海格和29歲的德迪分別打出69杆(-3)和67杆(-5),一道以207杆(-9)的總成績奪走了54洞的並列第一位。
 
瞄準個人首個DP世界巡迴賽冠軍的德迪表示:“推杆是關鍵。我在第一天比賽的果嶺上陷入了掙扎,我設法找回了一些信心,我看著這些推杆都將球推進洞。我的球技在這兩個月處於不錯的狀態,我感覺一切再度又奏效了。我正在做正確的事情,與我的教練做對了一些事情。我認為,-14將是奪冠的總成績,所以我會保持進攻的打法,小心五杆洞,這裡有一些難打的洞,所以開球上球道,就是這些重點。”
 
另外一位並列領先者海格則將追逐個人的第4個DP世界巡迴賽冠軍。“總體來說,我的開球是關鍵,你需要在這裡有出色的開球,不然打偏每一邊都會有很大的麻煩。我會盡可能在周日保持鎮定,不會試著驅使任何事情。如果我注意力集中,不會試著打一些困難球路的球,那麼就盡可能保持簡單。”
 
2位南非球手布蘭登-格雷斯和特裡斯頓-勞倫斯 (Thriston Lawrence) 分別打出71杆和65杆,一道以208杆(-8)的總成績排在並列第3位。
 
吳阿順射落2只小鳥,吞下2個柏忌,打出平標準杆72杆,以217杆(+1)的總成績躍升至並列第34位。
 
李昊桐捉下5只小鳥,出現1個柏忌和3個雙柏忌,打出74杆(+2)。以220杆(+4)的總成績滑落至並列第51位。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