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2/11/14
太平洋大師賽˙石川遼逆轉奪冠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石川遼在靜岡縣太平洋俱樂部禦殿場球場上演的延長賽中擊敗星野陸也,追平紀錄,第三度贏得三井住友VISA太平洋大師賽。
 
石川遼星期天在前四個洞抓到3只小鳥,全天抓到5只小鳥,但是也吞下兩個柏忌和一個雙柏忌,打出69杆,與星野陸也在領先榜頂端戰成平手。
 
星野陸也抓到3只小鳥,吞下2個柏忌,同樣打出69杆,四輪272杆,低於標準杆8杆。
 
加洞賽在18號洞,五杆洞上演,第一次加洞兩人戰平。第二次,石川遼三上一推成功抓到4米小鳥,而星野陸也四上一推落敗。
 
石川遼2010年、2012年兩度贏得賽事,時隔10年之後第三次捧杯,與尾崎將司、中島常幸、李-維斯特伍德戰平,都擁有3個冠軍頭銜。為此,“花美男”贏得冠軍支票4000萬日元。
 
石川遼總共在日巡賽上贏得18場,然而這個勝利卻不容易。這是2019年12月日本系列賽JT杯以來他第一次奪冠,中間間隔了2年11個月。
 
制勝一刻,他激動地仰天長嘯。石川遼說:“說實話,我不敢相信這是真的。我還沒有獲得優勝的實在感覺。為了取得佳績,我做了很多事情。今後,我不會甘於落後現在的自己,要朝著更高的目標前進。”
 
2017年,石川遼喪失了美巡賽參賽資格,從美國返回日本。2019年,他取得三場勝利,獎金排名達到第三位,但是2020年初春開始大幅度揮杆改造,付出了巨大代價,近三年時間與冠軍無緣。
 
勝俁陵與岩田寬雙雙打出69杆,以273杆,低於標準杆7杆,落後1
杆,並列位於第三位。
 
蟬川泰果帶著領先進入最後一輪,看上去會迎來轉職業第一場勝利,可惜最後一輪僅僅第一個洞抓到小鳥,吞下5個柏忌以及1個雙柏忌,只打出76杆,滑落到了第八位,四輪276杆,低於標準杆4杆。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