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2/11/14
亞巡國際系列賽(埃及站)奧格垂奪冠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24歲的美國球手安迪-奧格垂(Andy Ogletree)周日在開羅的麥迪納蒂高爾夫俱樂部(Madinaty Golf Club)高歌凱奏,以四杆優勢大勝總獎金為150萬美元的亞巡國際系列賽埃及站,第一次贏下亞巡賽,同時也是其轉職業之後的首場勝利。
 
上一輪就坐上榜首位置的奧格垂在決賽輪上拿到9只小鳥,吞下1個柏忌,轟出62杆(-8),以257杆(66-64-65-62,-23)的總成績獲勝。
 
“這太好了,簡直不可思議,”獲得27萬美元冠軍發票的美國新星奧格垂賽後說,“我一直以來都是比洞賽的粉絲,到了最後,這基本上是兩個人的戰鬥(最大對手是本德-維斯伯格),我就是努力跟上他所做的事情,我不斷地拿下很多推杆進洞。幸運的是,我有能力打得比本德更出色,他是一個很棒的球手,能夠最終守在榜首真的很棒。”
 
奧格垂曾經為喬治亞理工大學校隊征戰,在美國業餘錦標賽獲得過冠軍,也是幫助美國隊贏得沃克杯的成員之一。在2020年轉為職業球手之後,這位美國球手本賽季轉戰亞巡賽,終於迎來了事業的第一個小高峰。“這是了不起的一周,這是我第一次到埃及,我得體驗旅遊達人所做的一切,我去了金字塔,我們待在一家很棒的酒店,這個高爾夫球場很壯觀,我的第一次埃及之行是我永遠都不會忘記的。”
 
第一次參加亞巡國際系列賽的維斯伯格打出63杆(-7),以261杆(-19)的總成績獲得亞軍。韓國球手王情訓和美國球手金時煥分別打出64杆和65杆,一道以264杆(-16)的總成績排在並列第3位。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