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2/11/15
弗諾˙一雪“千年老二”之恥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以前,勝利對托尼-弗諾(Tony Finau)而言是一件難事,現在,他讓一切看上去不能更簡單了。
 
帶著4杆領先進入休士頓公開賽最後一輪,托尼-弗諾來到後九洞的時候將其翻番到8杆,最終贏得本年度第三場勝利。上個賽季贏得兩場比賽,托尼-弗諾在後九洞吞下3個柏忌,不過只是影響到領先優勢而已。他收官打出69杆,低於標準杆1杆,取得4杆勝利。
 
加入美巡賽之後,托尼-弗諾在前185站之後只贏過一次,可是過去30場比賽,他已經贏了4次,包括日曆年內3次奪冠。
 
“我總是充滿了信念,也很自信勝利是可以傳染的,” 托尼-弗諾說,“我已經開始擁有了全面的技術。”在紀念公園的四天比賽中,這一點肯定已經顯示了出來。
 
托尼-弗諾在第二輪打出62杆之後取得領先,那之後天氣改變,可是在星期六的寒風中,他卻打出卓越的零柏忌68杆。星期天,沒有人足夠接近,威脅到他的領先位置。
 
弗諾四輪打出264杆,低於標準杆16杆,新賽季一開始便取得勝利,世界排名將攀升到12位,也一掃上一周在瑪雅科巴遭遇淘汰的鏽跡。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