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2/11/16
小麥與諾曼又一次扛上!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麥克羅伊最近一次諷刺葛列格-諾曼,要回溯到今年六月份的加拿大公開賽。成功衛冕之後,北愛爾蘭人在電視採訪中指出自己的美巡賽勝利數已經超過了葛列格-諾曼。
 
而最近可能引發口水仗的導火索是葛列格-諾曼星期一在澳大利亞接受採訪時說的話。葛列格-諾曼在那裡宣佈LIV高爾夫明年四月份將在阿德萊德辦賽。
 
葛列格-諾曼同時談到了競爭會給整個行業,整個體育項目帶來價值。他提到美巡賽球員其實也受益于LIV高爾夫,主要是獎池1億美元的“球員影響力項目”在回應LIV威脅時翻番。
 
美巡賽同時從明年開始會舉辦12場頂流賽事,其獎金額平均為2,000萬美元。
 
“每個美巡賽球員都應該感謝LIV,包括泰格-伍茲和麥克羅伊,因為沒有LIV,球員影響力項目的獎金不會增加,”葛列格-諾曼說,“沒有LIV,賽事的獎金也不會增加。因為LIV,美巡賽還推出了別的項目。在生活中,在商務活動裡,在體育項目中,競爭是最好的東西。LIV高爾夫不會就此離去。”
 
可是麥克羅伊卻覺得不是這回事。“這件事我說過100萬次。老虎是我們今天能掙那麼多錢的原因,”麥克羅伊說,“老虎是我們的體育項目有今天地位的原因。老虎那一代人,以及老虎之後一代人全都得益於他以及他取得的成就,還有他為高爾夫運動所做的貢獻。
 
“我覺得老虎不應該去感謝別人。我認為高爾夫運動中的其他人都應該感謝他。”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