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2/11/17
三菱電機自動化公開賽12月太湖啟幕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2022年11月28日至12月4日,一場全新的男子職業賽事即將在蘇州太湖國際高爾夫俱樂部上演。大賽總獎金50萬元人民幣,得到了三菱電機自動化(中國)有限公司全力冠名支持,擁有世界排名積分與奧運排名積分。目前正處於巴黎奧運會週期伊始,賽事的到來給了球員磨練球技、爭取積分的機會。
 
2022三菱電機自動化公開賽由中國高爾夫球協會主辦,江蘇省高爾夫球協會、蘇州市體育局、蘇州太湖國家旅遊度假區管委會協辦,中國高爾夫球巡迴賽認證,三菱電機自動化與中女職業高爾夫賽事(北京)有限公司聯合承辦。大賽採用四輪72洞比杆賽賽制,兩輪36洞後前60名職業球手晉級,晉級線內的業餘球手可以晉級後兩輪比賽。
 
此次賽事是三菱電機自動化首次在中國冠名支援高爾夫球職業賽事。作為全球自動化領域的領導廠商,三菱電機自動化負責三菱電機工業自動化(FA)事業在中國的業務,致力於為中國客戶降低成本、節能增效。自六十年代進入中國以來,三菱電機的自動化產品已廣泛應用於汽車、紡織、包裝印刷、食品飲料、電子半導體、機床、新能源等領域;同時也為樓宇、電力、水處理、軌道交通等社會基礎設施建設提供有力支援。
 
“贊助這場比賽,主要基於兩方面的考慮。第一,‘Changes for the Better’是三菱電機一以貫之的企業宣言,和職業賽事蘊含的體育精神高度契合;第二,中國市場充滿活力與潛力,三菱電機將持續深耕這塊市場。我們希望通過這場賽事能夠助力中國高爾夫球運動的發展,同時連接更多合作夥伴,激發創新創造的潛力,攜手開創更加美好的未來!”三菱電機自動化總裁張巍表示。
 
三菱電機自動化公開賽,以蘇州太湖國際高爾夫俱樂部為賽場,吸引了諸多實力球星參與,像張進、佘梓瀚、羅學文、葉沃誠以及陳子豪、曹森首等中國新一代明星球員都已確認參賽。
 
賽場蘇州太湖國際高爾夫俱樂部是傳統的會員制球場,也是一個高水準,有著專業化服務與管理、一流的俱樂部,創辦已有15年時間。過去,蘇州太湖曾連續六年舉辦歐亞女子公開賽,該賽事被納入歐洲女子職業巡迴賽,吸引了像安妮卡·索倫斯坦這樣的傳奇高爾夫球星參與。這也為蘇州太湖積累了豐富的辦賽經驗。
 
接下來,三菱電機自動化公開賽來到蘇州太湖,讓人期待。2021年富豪中國公開賽冠軍張進已確認參賽。這位“95後”的年輕球員在職業賽場建樹頗多,從2017年職業業餘配對賽冠軍,2018年美巡中國賽桂林站第二名,到去年加冕中國歷史最悠久的富豪中國公開賽冠軍,加入程軍、張連偉、梁文沖、吳阿順、李昊桐之列,成為年輕一代的實力代表。得到三菱電機自動化公開賽舉辦的消息,張進也積極報名,希望再次有機會在職業賽場捧起冠軍獎盃!
 
想在這場全新賽事上贏得冠軍並不容易,2021中國高爾夫球巡迴賽·武漢精英賽冠軍羅學文也已確定參賽。這位球員今年曾成功通過週一資格賽,進入美巡賽聖地兄弟會兒童醫院公開賽陣容。現在,回到國內賽場,他也期待有一個更好的戰績。
 
25歲的佘梓瀚是賽場不容忽視的另一位明星球員。他今年在中國高爾夫球巡迴賽·瀋陽國際公開賽、廣東巡迴賽·韶關公開賽贏得兩座很有分量的冠軍,狀態不錯。00後超新星葉沃誠也會前來參賽,他去年在三亞精英賽、南山精英賽贏得兩個全國冠軍,今年到加拿大巡迴賽參加資格考試,成功斬獲亞軍,獲得了2022賽季加拿大巡迴賽參賽資格,走向了國際賽場!
 
這些年輕實力選手的到來,為賽事帶來更多亮點!期待他們在蘇州太湖,在三菱電機自動化公開賽上創造更多奇跡,為自己的未來帶來無限可能!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