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2/11/18
諾曼與美巡賽的矛盾難以調和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麥克羅伊在DP世界巡迴錦標賽的新聞發佈會中說了一些很強硬的話。北愛爾蘭人呼籲葛列格-諾曼辭去LIV高爾夫首席執行官一職。
 
在麥克羅伊說這番話之前,《每日電訊報》報導LIV高爾夫很快就會換掉葛列格-諾曼,換上泰勒梅前總裁馬克-金。但是瓊-拉姆表示美巡賽這方面也有錯誤,他們數年前沒有與LIV高爾夫接觸是“一個錯誤,機會浪費掉了”。他同時表示如果葛列格-諾曼還在那個位置上,矛盾很難調和。
 
“我認為葛列格長期仇恨美巡賽,”瓊-拉姆說,“當你有一個不可告人的動機時,你的判斷有可能受影響。葛列格是一個球手,不是一個商人,即使他在那個領域也很成功。對我而言,他別有動機,不僅僅是另立一個巡迴賽。他抱著這種仇恨情緒已經有30年了。
 
“因此他的目的不是那麼單純,這就是問題所在。因此他並不是那個位置上最好的人選,即便他為那個巡迴賽做了很棒的事情。我相信,要雙方進行對話,葛列格需要下野。就現在來看,他和(美巡賽總裁)莫納漢不想共處一室。”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