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2/11/18
拉夫三世談LIV不可調和矛盾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在迪拜,麥克羅伊建議LIV高爾夫首席執行官葛列格-諾曼應該離開舞臺,讓一個“成人”來與美巡賽談判。一天之後,拉夫三世發表了自己的觀點,認為這樣做也沒有用。
 
“如果他們說:‘嗨,也許我們犯了錯,也許我們應該撤訴,也許我們不應該再偷他們的球手了。’那樣我們也許會和他們談判,可是我覺得這不是他們的模式,”拉夫三世星期三在RSM精英賽上說。
 
LIV高爾夫今年早些時候加入球手的行列,共同起訴美巡賽搞壟斷,而美巡賽反訴沙烏地阿拉伯支持的聯賽,其中包括干預合同。與此同時,英國也在審理一樁案子。LIV球員起訴歐巡賽處罰他們。
 
“他們招募大學生球手。他們招募美巡球手。他們招募歐巡球手。只要他們還在主動出擊,惡意收購,把我們的球手帶走,引導他們破壞規則,去別的地方,我覺得是誰運作沒有關係,”拉夫三世星期三與美巡賽總裁莫納漢打過配對賽之後說,“我認為我們不應該與他們坐下來談判,除非他們說:‘嗨,我們要付出。’”
 
LIV高爾夫與美巡賽的官司,聆訊時間為2024年1月,而英國的官司明年二月份進行審理。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