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2/11/19
哈默並列領先RSM精英賽次輪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RSM精英賽是2022年最後一場正式的美巡賽,很顯然在6個星期長假之前,這裡有許多東西有待爭取。
 
這句話肯定適用於在濱海球場打出66杆的科爾-哈默。他還沒有任何一個巡迴賽的全卡,本周通過外卡參賽。
 
科爾-哈默上個星期在休士頓第一次晉級。今天他在濱海球場第七洞和第八洞的球道上吞下柏忌,要知道這可是當天最容易的兩個洞。不過他扭轉回來,在九號洞進攻到3英尺抓鳥,而下一個洞他推入18英尺小鳥推。
 
餘下來的比賽,他沒有吞柏忌,繼續處於領先榜首位,週末將從最後一組出發。
 
“七號洞與八號洞之後我有點鬱悶。我將自己放在了抓鳥的好位置上,可是離開的時候我卻吞下兩個柏忌,這是無法原諒的,” 科爾-哈默說,“可是回來在九號洞發起衝刺,然後在10號洞抓鳥,立即在兩個難洞抹掉那些柏忌,從動力上來說,從自信心來說,是相當棒的。”
 
竇澤成、袁也淳以及俞俊安、吳璧源、吳迪侖全都成功晉級。竇澤成從濱海球場後九洞出發,在七號洞切入26英尺切杆抓到老鷹,打出67杆,兩輪136杆(69-67),低於標準杆6杆,並列位於28位。
 
其餘選手全部壓線:138杆,低於標準杆4杆晉級。俞俊安的表現最為閃亮,昨天在濱海球場打出72杆,今天在種植園球場3個洞中射下2頭老鷹,打出66杆,沖了上來。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