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2/11/20
小麥認可世界排名新系統運作原理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瓊-拉姆對世界排名的看法明顯與麥克羅伊相左。後者星期二形容改革之後的世界積分系統是“現階段我們能得出的最公平系統。”
 
“這場比賽(DP世界巡迴錦標賽)的冠軍只有21分,而RSM精英賽的冠軍有39分,是因為贏得RSM精英賽,你要打敗139人。在這裡,你只需要打敗49人,”麥克羅伊說,“這是一個更為公平的系統。我認為它是單純按照數字來獎勵球手。
 
“陣容的強度並沒有傷害人們的感情。它讓人們生氣嗎?是的,因為人們已經習慣了一場賽事的世界積分,可是現在這個分值大幅減少。可是我想說以前這些賽事得到的積分過高。
 
“我認為這是當前最公平的系統。他們做了許多工作。五年的演算法研究和分析,然後不懈努力,因此這並不是一晚上發生的改變。這是我們當前能推出的最好系統,我想它還要運轉一陣子。它還需要另外18個月才能展示效力,因為世界排名覆蓋的時間為兩年。”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