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22三菱電機自動化公開賽名將新秀匯聚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2022三菱電機自動化公開賽將於11月28日至12月4日在蘇州太湖國際高爾夫俱樂部拉開大幕。
 
大賽總獎金50萬元人民幣,由中國高爾夫球協會主辦,江蘇省高爾夫球協會、蘇州市體育局、蘇州太湖國家旅遊度假區管委會協辦,中國高爾夫球巡迴賽認證,三菱電機自動化(中國)有限公司與中女職業高爾夫賽事(北京)有限公司聯合承辦,三菱電機自動化冠名贊助。
 
目前,賽事陣容已經公佈,本月底將有84位球手亮相蘇州。馬成姚、佘梓瀚、陳定根、仝揚等中國巡迴賽2022賽季獎金榜前列球手悉數到場。此外,在海外有過亮眼表現的冠軍球手羅學文、葉沃誠和職業新星曹森首等皆在參賽名單之列,他們將于蘇州啟動全新的冠軍爭奪戰。
 
11月中旬,馬成姚於第二屆橫店國際高爾夫精英職業賽的加洞中絕殺封王。隨著18萬元冠軍獎金的入帳,他也以192,780元高居本賽季中國巡迴賽獎金榜榜首。
 
“這將是我第二次來到蘇州,也是第一次打蘇州太湖國際球場。”馬成姚說。這位1989年出生於湖南永州的職業高爾夫球手,前不久剛剛贏得轉職業十二年來首座職業賽冠軍獎盃。作為新科冠軍,馬成姚坦言月底的三菱電機自動化公開賽將是一場全新的考驗,自己會盡力打好它。
 
“2022的賽季目標我已經完成了,但還有一個更大的目標在等著我!”馬成姚神秘地說。值得一提的是,待全部賽程收官之時,本賽季獎金王將獲得下賽季歐巡賽的入場券。目前馬成姚以38580元優勢領先,還剩四場比賽待打,對於湖南老將來說,全新的2022三菱電機自動化公開賽無疑是拉開差距、邁向更高臺階的開始。
 
去年12月,張進以1杆優勢絕殺奪冠第27屆富豪中國公開賽,在這場歷史悠久的國家公開賽上加冕個人第二個職業冠軍頭銜。本場參賽球手中,作為“95後”的賽場中堅力量,張進無疑是焦點之一。
 
即將開啟第四次蘇州之行,張進卻還是第一次涉足蘇州太湖國際高爾夫俱樂部。“面對這場全新的比賽,我心裡很期待。希望自己能在太湖國際球場發揮出應有的水準,也更應該好好享受球場和比賽給我們帶來的快樂!”張進說。
 

於實戰之中砥礪自我,於大賽之中激發潛力,張進坦言心態和技術並重才是在賽場上突圍的秘訣。“希望這次比賽自己的心態能放好點,開心打球就好,不要過分關注成績和排名,結果自然不會差。”他說。
 
18歲的職業新秀仝揚同樣將隨2022三菱電機自動化公開賽首次來到蘇州太湖國際高爾夫俱樂部。
 
“這場也是年度僅剩的幾場比賽之一,希望我能把握住機會,向獎金王發起衝擊。”仝揚開門見山地表明瞭自己的志向,“賽前的這段時間我會加強一些康復和體能訓練,為賽事做好儲備。”
 
11月6日,仝揚問鼎2022全國高爾夫球錦標賽男子個人冠軍,這也是他自今年3月轉為職業球手以來拿下的首座職業冠軍獎盃。一周後,勢頭正盛的仝揚憑藉精湛的發揮將第二屆橫店國際高爾夫精英職業賽逼入加洞賽。轉職業後的三場比賽中,仝揚全部以前三名完賽,目前高居獎金榜第四位。
 
仝揚坦言,自己的賽季目標是拿到一場勝利,目前他如願在全國錦標賽做到了。現在能做的便是專心打好每一場比賽,2022三菱電機自動化公開賽正是一個全新的開始。
 
名將新秀已集結完畢,他們力求在蘇州太湖實現突破、書寫全新的紀錄,我們2022三菱電機自動化公開賽見!
 
2022三菱電機自動化公開賽由中國高爾夫球協會主辦,江蘇省高爾夫球協會、蘇州市體育局、蘇州太湖國家旅遊度假區管委會協辦,中國高爾夫球巡迴賽認證,三菱電機自動化(中國)有限公司與中女職業高爾夫賽事(北京)有限公司聯合承辦,蘇州太湖國際高爾夫俱樂部為承辦球場,三菱電機自動化冠名贊助。大賽採用四輪72洞比杆賽賽制,兩輪36洞後前60名職業球手晉級,晉級線內的業餘球手可以晉級後兩輪比賽。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