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2/11/23
考賽茨˙成為萊德杯歐洲隊副隊長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萊德杯歐洲隊隊長盧克-唐納德星期二任命尼古拉斯-考賽茨(Nicolas Colsaerts)為萊德杯歐洲隊第三名副隊長,協助他應對明年在羅馬舉行的歐美對抗賽。
 
比利時球手上個星期年滿40歲,將加入丹麥選手湯瑪斯-比約恩(Thomas Bjorn)和義大利選手埃多奧多-莫里納利(Edoardo Molinari)的行列,擔任歐洲隊副手。
 
尼古拉斯-考賽茨幫助歐洲隊取得2012年萊德杯勝利,本身擁有三場歐巡賽勝利,其中一場在富豪中國公開賽上贏得。
 
“盧克邀請我的第一反應是純粹快樂,” 尼古拉斯-考賽茨在一份對外發佈的新聞稿中說,“每次聽到‘萊德杯’,我就回到了我參與過的那一屆,穿上歐洲隊隊服,參與到這樣一場難以置信的賽事中是多麼自豪呀!”
 
湯瑪斯-比約恩和埃多奧多-莫里納利都是由亨利克-斯滕森任命的副隊長。後者因為加入LIV高爾夫已經被剝奪了隊長一職。
 
盧克-唐納德在取代亨利克-斯滕森之後,保留了湯瑪斯-比約恩和埃多奧多-莫里納利的副隊長位置。他說選擇尼古拉斯-考賽茨“已經考慮了兩個月時間”。
 
“2012年,我與他一隊,你能看出來這場賽事對他的意義有多麼大,”盧克-唐納德說,“他理解代表歐洲的意義有多大,參與萊德杯的組建意義有多大。當我詢問他的時候,他起了一身雞皮疙瘩。”
 
2023年萊德杯9月26日至10月1日將在羅馬馬科-
西蒙高爾夫鄉村俱樂部(Marco Simone Golf and Country Club)舉行。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