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2/11/23
球員影響力項目˙剔除LIV球員!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根據巡迴賽發給球員的備忘錄,那些贏得球員影響力項目獎金的選手必須(1)參加巡迴賽同意的一場指定賽事,(2)以及一個球員影響力項目的相關活動,全年下來(3)參賽15場,其中12場是頂流比賽。
 
伍茲是唯一的例外,主要是因為他的腿有傷,參賽數量很少。美巡賽總裁有權放棄參賽數量要求,只要球員是因為受了重傷或者家裡有緊急事情無法完成參賽義務。
 
2023年球員影響力專案開始於10月份,將貫穿到明年八月份賽季結束的時候。伍茲下個星期將參加在巴哈馬舉行的,個人做東的英雄世界挑戰賽。
 
凡是與沙烏地阿拉伯支持的LIV高爾夫簽約的球員無法獲得球員影響力項目設置的獎項。即使他們不主動放棄會員身份,美巡賽也會對他們實施禁賽處罰。這其中包括菲爾-米克爾森,去年他曾經發推特說他贏得了這一獎項,儘管事後確認,他在伍茲之後排名第二位。
 
備忘錄同時指出,球員影響力專案獎金中的25%將隨附球員在哨兵冠軍賽中的收入一起支付,而餘下來的數額將在球員完成了三項義務之後支付。
 
現在不清楚肖恩-勞瑞、凱文-基斯納、瑞奇-福勒和簡森-戴伊能否獲得第一期款項,因為他們沒有取得卡帕魯瓦的資格。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