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2/11/24
麥克羅伊過去一年發揮超穩定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麥克羅伊肯定度過了偉大一年,他是亨利克-斯滕森之外唯一同一賽季包攬美巡賽和歐巡賽積分總冠軍的選手。
 
亨利克-斯滕森2013年取勝的時候參加了10站歐巡常規賽。麥克羅伊參加了6站,沒有一次取勝,不過這從另外一個角度說明他全年都穩定處於前方。事實上,他全年只有一場比賽的名次低於第八。他在阿布達比開年的時候獲得並列12名。
 
說到大滿貫,麥克羅伊離開奧古斯塔的時候終於開心了一會。他收官的時候從沙坑中擊入一顆球,打出64杆,並列位於第二位,要知道他開始最後一輪的時候落後斯科蒂-舍夫勒10杆。麥克羅伊在美國PGA錦標賽上取得18洞領先,在美國公開賽36洞之後只落後1杆,英國公開賽則取得54洞領先。
 
除了贏得希傑杯、加拿大公開賽、巡迴錦標賽,麥克羅伊給人留下深刻印象的地方還在於他高爾夫球打得超棒之餘,還堅定支持美巡賽,反對沙烏地阿拉伯資助的LIV高爾夫。
 
別介意,麥克羅伊看上去伸出橄欖枝,然後又把它當作開關,顯得搖擺不定。他表示“我們對抗他們”已經失去了控制,可是他接下來又說LIV領導葛列格-諾曼需要下野,因為只有“房間裡是成人”時,談判才能進行下去。
 
即便如此,他很樂於自己扮演的美巡賽最強出聲筒,這也是巡迴賽所需要的。而在這個過程中,他在年底達到了最佳狀態。年度最後7站比賽,麥克羅伊的平均杆數為67.5杆,沒有一次名次差過第八名。他取得兩場勝利,獲得兩座非常重要的獎盃。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