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2/11/24
小麥和高寶璟是年度最佳?!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美巡賽的社交媒體團隊也許是好意。星期一晚他們發出推特,恭喜麥克羅伊和高寶璟度過了宏偉的一年。很顯然,兩人實至名歸,雙雙打出了個人最好、最為穩定的高爾夫。兩人在各自的巡迴賽中都取得了積分賽勝利,也拿到了最低平均杆獎的獎盃。獎金各有不同,杆數卻不會說謊。
 
高爾夫忠誠度呢?可以肯定也沒有問題。可是當美巡賽說他們“在2022年統治著高爾夫世界”,那肯定貶低了斯科蒂-舍夫勒,直接忽略了卡梅隆-史密斯。
 
同樣被忽略的事實還有麥克羅伊和高寶璟都沒有贏大滿貫。這肯定不是偉大一年的先決條件,可是這一點很顯眼,特別是談到男子的時候。在比較兩位選手的成就時,那個贏得綠茄克或者葡萄酒壺的選手總是被高看一眼。
 
另外這一年還沒有結束。卡梅隆-史密斯星期二已經接受了家鄉布里斯班的邀請,他將在那裡參加澳大利亞PGA錦標賽,也將在那裡爭取年度第五場勝利,而再下一個星期他還要打澳大利亞公開賽。
 
斯科蒂-舍夫勒將在巴哈馬結束一年,屆時他將對抗20人的強大參賽陣容。那場比賽,除了4位元選手之外,全部都進入了世界前20位。仍舊有待確定的是,他是否有機會奪回今年他坐了很長時間的世界第一寶座。
 
以上:這幾名選手都可以說是度過了宏偉一年。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