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2/11/25
伍茲紀念品將進行拍賣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泰格-伍茲更多紀念品將於今年上市拍賣。今年的拍賣會上已經拍出了泰格-伍茲的兩項重要紀念品,其中之一是泰格-伍茲實現“老虎全滿貫”的全套鐵杆。1999年到2000年,伍茲連續贏得了四場大滿貫,被媒體稱之為“老虎全滿貫”。
 
這套具有紀念意義的鐵杆創下了高爾夫紀念品的新紀錄,達到了創紀錄的500萬美元。
 
另外一項成功拍出的物品是伍茲的備用推杆。這根推杆上有伍茲的親筆簽名,價格超過了30萬美元。
 
現在更多伍茲的紀念品進行拍賣,其中之一是伍茲2000年領先15杆贏得美國公開賽,在圓石灘戴的手套。手套上有伍茲的簽名。不僅如此,他還寫下了日期:“6/18/00”。
 
另外一件紀念品是2010年美國大師賽最後一輪,伍茲身穿的紅色球衫。
 
第三件紀念品是2010年,伍茲使用的耐克推杆。三件紀念品上都有伍茲的簽名,全部都由“黃金時代拍賣行”(Golden Age Auctions)進行拍賣,該拍賣行也拍賣了上述提到的鐵杆和Scotty Cameron備用推杆兩件伍茲紀念品。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