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2/11/25
大鯊魚大獎賽宣佈12支隊伍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賽事主辦方宣佈總共12支兩人的隊伍將出戰2022年QBE大鯊魚大獎賽。今年的賽事12月7日至11日在那不勒斯麗思卡爾頓高爾夫度假村迪伯倫高爾夫俱樂部舉行。
 
這是第34屆QBE大鯊魚大獎賽,同時也是賽事第22次在那不勒斯舉行,總獎金380萬美元,包括了10支全新的隊伍。
 
其中相對熟悉的隊伍包括哈利斯-英格利希(Harris English)和馬特-庫查爾(Matt Kuchar)。自從2013年聯手以來,這對組合已經累積了6個前五名,包括3次勝利。馬克斯-霍馬(Max Homa)和凱文-基斯納(Kevin Kisner)去年獲得第五名,將第二次搭檔。
 
賽事歷史上第一次,兩位LPGA球手將參賽。女子世界第一內莉-科達首次出戰QBE大鯊魚大獎賽,將與鄧尼-麥卡錫(Denny McCarthy)搭檔。萊克西-湯普森(Lexi Thompson),女子世界第七位選手,將第六次歸來,與馬弗裡克-麥克尼利(Maverick McNealy)攜手。
 
今年的陣容包括10位世界排名前50位球員,以下讓我們來看一下具體12支隊伍。
 
  (1) 馬克斯-霍馬/凱文-基斯納
 
  (2) 哈利斯-英格利希/馬特-庫查爾
 
  (3) 內莉-科達/鄧尼-麥卡錫
 
  (4) 特雷-穆利納克斯(Trey Mullinax)/斯科特-斯托林斯(Scott Stallings)
 
  (5) 布萊恩-哈曼(Brian Harman)/塞普-斯塔卡(Sepp Straka)
 
  (6) 簡森-戴伊/比利-霍雪爾(Billy Horschel)
 

  (7) 史蒂夫-史翠克(Steve Stricker)/卡梅隆-楊(Cameron Young)
 
  (8) 馬弗里克-麥克尼利/萊克西-湯普森
 
  (9) 湯姆-霍吉(Tom Hoge)/賽思-斯瑞加拉(Sahith Theegala)
 
  (10) 查利-霍夫曼(Charley Hoffman)/萊恩-帕爾默(Ryan Palmer)
 
  (11) 寇里-康納斯(Corey Conners)/李京勳
 
  (12) 基斯-米切爾(Keith Mitchell)/ J.J。斯鮑(J.J。 Spaun)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