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2/11/25
美巡球員影響力項目榜單揭曉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泰格-伍茲在球場之外製造的影響大過繩圈之內,美巡賽的球員影響力項目因此獎勵他1,500萬美元。
 
與一年前相比,伍茲參賽數量多了一些,無論如何,他連續第二年贏得這一獎項。
 
一年前,他努力從2021年的車禍中恢復轉來,只與兒子一道,在PNC錦標賽中打了兩輪球。今年,他參加了三場大滿貫,其中兩場打入週末,只有美國大師賽完成了72洞。
 
儘管如此,伍茲在球員影響力項目的5個類別中4個類別排名第一位。唯一例外是“電視贊助商曝光”。這個項目評比的標準是週末的時候,球員的贊助商標誌在電視螢屏上出現的時間。伍茲只在週末打了3輪球。
 
麥克羅伊排名第二位,獲得1,200萬美元的獎池獎金。喬丹-斯皮思以微弱優勢戰勝賈斯汀-湯瑪斯排名第三位。喬丹-斯皮思獲得900萬美元,賈斯汀-湯瑪斯拿到750萬美元。瓊-拉姆排名第五位,獲得600萬美元。
 
美國大師賽冠軍斯科蒂-舍夫勒排名第六位(550萬美元)。而排名第七到第十的選手分別是:贊德-謝奧菲勒(Xander Schauffele)、美國公開賽冠軍馬特-菲茨派翠克(Matt Fitzpatrick)、維爾-紮拉托爾斯(Will Zalatoris)和托尼-弗諾(Tony Finau)。他們可以獲得500萬美元。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