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2/11/26
世界排名公平嗎?!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泰格-伍茲當前的世界排名為1,266位。從現在起算向未來推兩個星期一,他可能上升到250位。
 
伍茲計畫在下個星期的英雄世界挑戰賽上重返賽場。這將是七月份聖安德魯斯以來,他第一次參賽。如果伍茲贏得巴哈馬這場20人參與的比賽會怎樣呢?根據世界排名專家分析,伍茲的世界排名有可能上升1000多位,從而進入世界前250位。
 
當然世界排名前11位選手之中有8人參賽,再加上伍茲2021年2月車禍以來行動一直有問題,伍茲舉起老虎獎盃是不可能的。
 
另外即使伍茲取勝,由於英雄世界挑戰賽是一場非正式比賽,伍茲也不可能打破桑姆-史立德(Sam Snead)的平手,實現美巡賽第83勝。
 
伍茲今年只打了三場比賽,在美國大師賽上排名47位,在美國PGA錦標賽三輪過後退賽,在英國公開賽上遭遇淘汰。
 
可是光12月,他就有可能打三場比賽。除了英雄世界挑戰賽,伍茲接下來還會在鵜鶘高爾夫俱樂部參加“天王對決”。他另外會與兒子查理搭檔參加PNC錦標賽。這場賽事,過去兩年他都參加了,不過今年還沒有正式確認參賽。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