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2/11/26
亞當-斯科特˙明年專心出戰美巡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亞當-斯科特2013年在美國大師賽上取勝,成為澳大利亞唯一在奧古斯塔披上綠茄克的選手。
 
時間過去了近10年,他仍舊在尋求第二個大滿貫頭銜,很顯然,如果再次取勝,亞當-斯科特的生涯將上升到一個新的高度。時年42歲,他仍舊是世界上最優秀的選手之一,世界排名34位。而且,他現在又一次邀請到泰格-伍茲的老球童史蒂夫-威廉姆斯為他背包。然而他也知道自己所剩的時間已經不多。
 
不過話又說回來,米克爾森去年贏得了美國PGA錦標賽,那個時候他都快滿51歲了。
 
“我並沒有住在美國,可是我明年要在美國多呆很長時間,從而有機會競爭冠軍,”亞當-斯科特說,“我不可能全世界飛奔,然後與那些不旅行的球員對抗。
 
“我已經轉變了自己的焦點。我希望實現自己作為一個球員的夢想與目標。我的時間越來越少。我必須要做一切確保我能給自己創造最好的機會。我仍舊沒有實現我整個生涯想實現的目標。”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