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2/11/26
伍茲前球童威廉姆斯˙決定重出江湖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史蒂夫-威廉姆斯將脫離退休狀態。紐西蘭資深球童最後一次當球童,服務的物件是亞當-斯科特。兩人在2017年年底分手,現在他計畫重新回到亞當-斯科特身邊做兼職球童。未來兩個星期:澳大利亞PGA錦標賽和澳大利亞公開賽,史蒂夫-威廉姆斯都會為亞當-斯科特背包。而在2023年,他會與亞當-斯科特的常規球童葛列格-希爾蒙(Greg Hearmon)分擔工作。
 
“我很激動再次與史蒂夫合作,看一看我們是否能重新發現奇跡,”亞當-斯科特說,“作為一個球員,你會經歷人生的多個點。現在,美巡賽正處於轉型期,我正在適應之中。史蒂夫和葛列格分擔工作,將説明我得到所需要的一切,我在最大的比賽中會獲得清新的感覺。”
 
史蒂夫-威廉姆斯因為擔任伍茲的球童12年聞名,可是在2011年兩人分道揚鑣。那一年稍晚時候,史蒂夫-威廉姆斯開始與亞當-斯科特合作。亞當-斯科特取得的唯一大滿貫勝利正是在史蒂夫-威廉姆斯幫助下取得的,那是2013年美國大師賽。次年,亞當-斯科特達到世界第一位。
 
可是到2015年,史蒂夫-威廉姆斯漸漸轉為兼職,不過重大的比賽,包括大滿貫他都為亞當-斯科特背包。而在兩年之後,史蒂夫-威廉姆斯與亞當-斯科特分手,因為澳大利亞人希望一個全職的背包人。那一年的12月份,史蒂夫-威廉姆斯為LPGA球手姜孝林背包,出戰紐西蘭女子公開賽,之後進入退休狀態。
 
現年58歲,已經有5年時間離開全職球童行當,史蒂夫-威廉姆斯很激動與時年42歲的亞當-斯科特團聚。目前澳大利亞人的世界排名為34位。
 
“我在為亞當背包的這段時間是相當難忘的。我幫助他成為了第一個在奧古斯塔取勝的澳大利亞人,” 史蒂夫-威廉姆斯說,“我感覺亞當的球技狀態很好。因為沒有當球童,我現在狀態清新,因此我會帶去很多熱情。我總是對亞當以及其他人說:如果你想作為偉大球員被銘記,你必須贏多場大滿貫。
 
“有機會幫助亞當贏得第二個大滿貫頭銜,將他放入高爾夫歷史特別的一組人中,那是我的榮幸。”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