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伍茲職業首秀˙一杆進洞高爾夫球拍賣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泰格-伍茲1996年在大密爾瓦基公開賽上演職業首秀時打出一杆進洞的高爾夫球已經在上個週末通過傳承拍賣行秋季運動專場售出,拍賣價為18.6萬美元。
 
鮑勃-加斯汀(Bob Gustin)肯定很高興。鮑勃-加斯汀來自威斯康辛州,當伍茲在棕鹿公園高爾夫球場14號洞打出一杆進洞,將球扔到觀眾群裡時,他得到了這顆球。
 
而在賽事總監湯姆-斯特朗(Tom Strong)的幫助下,伍茲在那個高爾夫球上簽了名。
 
“每個人都知道這是一個特別的物品,”傳承拍賣行的高管克裡斯-尼拉特(Chris Nerat)說,“你怎樣給這樣一個物品定價呢?
 
“它是獨一無二的。伍茲在美巡賽上只打出過3個一杆進洞,這是他職業首秀打出的第一個。這是可以進入博物館的物品,可以說千載難逢。在拍賣行歷史上,一顆高爾夫球從來沒有賣出過那樣的高價。那是一個特別的物品,得到了一個特別的價格。我對這個結果感到非常高興。”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