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LPGA收官大戰不受影響 斯坦福走人IMG全款買單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2009-03-12   新浪體育
  當美巡賽表示有沒有斯坦福參與聖裘德錦標賽都會舉行下去的時候,LPGA一直都沒有回應。根據最新的報導,其實LPGA並沒有與斯坦福直接簽訂合同,而是與IMG公司簽的合同。LPGA的一位官員表示有沒有斯坦福的參與,他們的巡迴錦標賽都會繼續舉行。
  2007年,斯坦福取代聯邦杯快遞成為了聖裘德錦標賽的冠名贊助商,顧問公司為IMG。在IMG的撮合下,該公司沒隔多久便開始贊助LPGA的比賽,並與一些明星球員簽約。2008年,斯坦福與IMG簽下一個三年合同,第一次贊助LPGA比賽。後來斯坦福原則上同意成為LPGA巡迴錦標賽的冠名贊助商,那是一場所有權屬於IMG的新賽事。可是他們還沒有在五年的合同上簽字。
  一位不願意透露姓名的LPGA官員表示他們的巡迴錦標賽無論有沒有斯坦福的參與都會照常進行下去,因為他們的合同是與IMG簽,賽事將全權由他們運作。這意味著IMG將負責每年的300萬美元贊助費,又或者尋找新的冠名贊助商。
  IMG因為斯坦福事件受傷還不至於此。卡米羅-維勒加斯(Camilo Villegas)和摩根-普雷塞爾(Morgan Pressel)都是IMG的客戶,他們倆都已經從自己的服裝上去除斯坦福的標誌,或者很快就要這樣做。因為斯坦福公司已經錯過了計畫好的付款日期,違反了與球員簽下的合同。
  維傑-辛是艾倫-斯坦福(Allen Stanford)的私人朋友。12月份,他與斯坦福簽訂了一個多年的新合同。合同規定,他的球包上將顯示大大的斯坦福標誌。除此之外,斐濟人的帽子和球衫也會繡上斯坦福的標準。儘管還沒有正式簽訂協定,斐濟人仍兌現了自己的承諾。
  維傑-辛在IMG的經紀人克拉克-鐘斯(Clarke Jones)並沒有透露維傑-辛在WGC-CA錦標賽上是否會繼續穿有斯坦福標誌的球衫。斯坦福同樣沒有支付最近一期廣告代言費給維傑-辛,這意味著他也可以合法地將斯坦福的標誌取下來。
  瑞典選手斯滕森不是IMG的客戶,他去年夏天同斯坦福瑞士分公司簽訂了三年的合同,他已經去掉了帽子上的標誌。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