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高爾夫大佬:天王對決期間將研討LIV對策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根據《每日電訊報》的報導,美巡賽和歐巡賽的首腦計畫與至少三場大滿貫的領導開會討論,應對LIV高爾夫系列賽的措施。
 
英國報紙表示會議將在伍茲/麥克羅伊VS喬丹-斯皮思/賈斯汀-湯瑪斯的“天王對抗賽”期間舉行。
 
根據《每日電訊報》,出席會議的包括美巡賽總裁傑伊-莫納漢(Jay Monahan)、歐巡賽首席執行官基斯-佩利(Keith Pelley)、美國高爾夫協會、美國職業高爾夫協會以及R&A的領導。後邊三家機構分別主辦著美國公開賽、美國PGA錦標賽以及英國公開賽。
 
現在不清楚奧古斯塔主席弗瑞德-裡德利(Fred Ridley)是否會到場,代表美國大師賽發表自己的意見。
 
討論的內容包括應對LIV聯賽的下一步舉措,其中包括LIV球手參與大滿貫的問題。
 
美巡賽已經做出了部分回應,包括推出一系列激勵措施,比如全新推出的頂流賽程,獎池獎金增加,以及下級選手保障性收入等等。
 

LIV高爾夫今年年初亮相,應用高額的簽約金以及本身豐厚的獎金吸引到大牌選手,比如達斯汀-詹森、卡梅隆-史密斯、布魯克斯-科普卡等加盟。雖然他們還沒有公佈2023年14站賽事的具體細節,可是相信二月份將在佛羅里達州和加利福尼亞州開啟。
 
12洞的天王對決12月10日在佛羅里達州鵜鶘高爾夫俱樂部舉行。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