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2/12/01
麥克羅伊˙背著自己教練找他人幫忙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麥克羅伊最近接受了《星期天獨立報》(Sunday Independent)記者保羅-金梅奇(Paul Kimmage)的採訪。他談到之前一段時間自己陷入低谷之後,開始找別的教練幫助,這導致他與長期教練邁克爾-班農(Michael Bannon)之間的關係變得十分尷尬。
 
麥克羅伊談到他與邁克爾-班農對話時說:“這是非常艱難的對話,就像告訴太太你想與她分開住不同的房子。我當時說:‘我已經在走另外一條路,我努力在搞明白一些事情,可是我們之間的關係沒有改變。’然而我清楚他相當失望。這件事情我處理得不夠好。”
 
保羅-金梅奇回應說:“你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麥克羅伊說:“高爾夫是一個很小的圈子。人們都很八卦。消息很快外泄。在我與邁克爾(-班農)談話之前,消息已經外泄。事實上,當時的情況很糟糕。”
 
保羅-金梅奇說:“你並不是一個很混蛋的人。那不是你的個性。”
 
麥克羅伊說:“的確。”
 
保羅-金梅奇說:“那麼到底是怎麼處理的呢?”
 

麥克羅伊回答道:“從某個角度來說,我感到很羞恥。我感到很羞恥我朝著另外一條路走,可我不想正視它。當時的情況好比:‘一直等到你被逼入死胡同了,你才不得不正視。’基本上我是沒有膽量給邁克爾打電話對他說:‘瞧,我現在正這樣做。’事情就是這樣發生的。十分感謝,邁克爾是一個好人,他對我表示理解……不過那仍舊是一個奇怪的時期。”
 
麥克羅伊的教練問題最終得到解決了嗎?也許。去年開始之前幾個月,麥克羅伊開始接受教練皮特-科文(Pete Cowen)的指導,不過他也說長期的教練邁克爾-班農仍舊是他團隊的一員。那之後,麥克羅伊在富國銀行錦標賽上取得了勝利。今年11月份,麥克羅伊也對《高爾夫週刊》這樣解釋了他的教練安排:“是的,邁克爾和我已經再次恢復合作。我與皮特始終保持著關係。如果我覺得有需要,我會請求他的支援。可現在邁克爾指導我。”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