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2/12/02
美巡球員會議˙伍茲發表重要講話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英雄世界挑戰賽在奧爾巴尼高爾夫俱樂部開打之前,又一場球員會議在巴哈馬舉行。泰格-伍茲出席了這場會議,雖然麥克羅伊並不參賽,美巡賽總裁莫納漢也不在現場,他們通過網路也出席了會議。
 
八月份,伍茲和麥克羅伊組織了一場緊急的球員會議。當時的球員會議只有球員參與,出席會議的23名選手之中,後來只有華金-涅曼(Joaquin Niemann)一個人離開美巡,投奔LIV高爾夫。華金-涅曼恰巧贏得了今年伍茲做東的捷恩斯邀請賽。
 
這一次出席會議的仍舊是23人,只不過並不單純都是球員,莫納漢加入進來。
 
而麥克羅伊也遠端出席了會議。過去一年,麥克羅伊已經成為LIV高爾夫最堅定的反對者。
 
根據現場的記者報導,會議持續了大約兩個小時。英雄世界挑戰賽的所有20名選手都出席了球員會議——這些選手的世界排名都在前33位——再加上東道主泰格-伍茲。
 
基本上這是八月份球員會議的延續,伍茲在接受記者採訪的時候談到會議的內容包括年輕球員的參賽機會,大滿貫的參與資格,另外就是頂尖球員將獲得更高的報酬,巡迴賽的遺產等等。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