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2/12/02
霍馬躋身英雄世界挑戰賽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在馬克斯-霍馬(Max Homa)的飛機降落巴哈馬機場,準備面對20位歐巡賽和美巡賽的中流砥柱之前,他早已經是他們其中一員。
 
英雄世界挑戰賽是伍茲做東的慈善比賽,收益用於青少年教育。它不是一場正式比賽,但是擁有世界積分。多年以來,冠軍獎金固定在100萬美元。
 
基本上你可以說這是高爾夫之中的全明星賽,特別是在一批選手轉投LIV高爾夫之後。而這場全明星賽,沒有錯,包括了馬克斯-霍馬。
 
“我並不覺得這場比賽才讓我覺得自己屬於頂尖選手行列,”馬克斯-霍馬說,“我感覺我已經在這裡有一段時間了。可是能夠在這裡參賽真的感覺很酷。”
 
除了替補東道主伍茲進入陣容的塞普-斯塔卡(Sepp Straka),所有參賽選手要不參與過萊德杯,要不參與過總統杯。20位選手之中15人進入世界前20位,替補松山英樹進入陣容的寇里-康納斯(Corey Conners)是世界排名最低的一位,世界排名位於33位。
 
現在這裡有了另外一個排名:球員影響力項目。這個專案的獎池獎金高達1億美元,將獎勵給那些通過競技或者人氣,帶給美巡賽關注的頂尖選手。馬克斯-霍馬世界排名16位,球員影響力項目排名14位。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