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2/12/07
麥克羅伊試圖與諾曼和解!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麥克羅伊表示他與葛列格-諾曼的分歧開始於2020年2月份。當時由沙烏地阿拉伯資金支持的“超級高爾夫聯賽”的話題剛剛浮現。麥克羅伊是第一個表示他不感興趣的頂尖球手。他說希望自己能處於歷史正確的一面。
 
他提到了1994年,當時阿諾-帕爾默堅定支持美巡賽,反對葛列格-諾曼倡議的世界高爾夫巡迴賽。阿諾-帕爾默當時說的話,快速地葬送了葛列格-諾曼的設想。
 
“諾曼對此不高興。我們來來回回,而他居高臨下地俯視,說了‘也許有一天你終將明白’這樣的話,”麥克羅伊在《星期天獨立報》的採訪中說。
 
然後今年四月份,麥克羅伊看到了ESPN的紀錄片,片子講述的是1996年美國大師賽葛列格-諾曼的崩潰。北愛爾蘭人很感動,給葛列格-諾曼發了一條短信,其中包括以下語句:“希望這部片子能提醒每個人,你曾經是多麼偉大。”
 
麥克羅伊表示2011年美國大師賽他在最後一輪弄丟4杆領先之後,葛列格-諾曼曾經給他發去一封感人至深的信。
 
“他非常棒,”麥克羅伊說,“因此我對他說:‘看到片子讓我想起了2011年你是怎麼對我說的。我想說我總是心存感謝。你的話意義深遠。我知道對於高爾夫運動,我們兩人的觀點很不一樣,可是我希望你瞭解我的感受,也祝你萬事順利。’
 
“因此我拋出了一點點橄欖枝。而他馬上直率地回應說:‘我真的認為高爾夫在全球都可以成為一股向好的力量……我知道我們的觀點不一致,可是我努力為全世界的每個高爾夫球手創造更多機會。’
 
“非常好。真的很好。可是接下來,兩個星期之後,他接受《華盛頓郵報》的採訪,卻說‘我被美巡賽洗腦了’。“我們剛剛有過很好的交流,可是現在他卻這樣說我。”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