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2/12/08
QBE大獎賽2023年將更改賽制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內莉-科達(Nelly Korda)和萊克西-湯普森(Lexi Thompson)這個星期代表LPGA巡迴賽出戰QBE大獎賽。明年,她們會有許多同伴。
 
QBE大獎賽從2023年開始將成為一場男女混合的團隊賽事,這是1999年彭尼精英賽(JC Penney Classic)以來第一次這種賽制的比賽回到日程中。
 
上個星期在巴哈馬,球員們從會議中獲悉了這個消息。細節還沒有確認,比如資格如何確定,以及採取什麼賽制。
 
QBE大獎賽可以回溯到1989年,多年以來,它廣為熟悉的名字為大鯊魚大獎賽。
 
“我想早應該這麼做了,”比利-霍雪爾(Billy Horschel)說,“當你研究一下高爾夫運動,球迷希望見到更多團隊比賽,看到一些不同的東西。美巡賽肯定會因此受益,可是從曝光來說,我覺得LPGA巡迴賽會獲益更多。”
 
美巡賽一直在努力將高爾夫世界盃變成一場男女混合的賽事,可是新冠疫情的爆發導致進程放緩。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