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2/12/08
伍茲故意干擾兒子打球!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已故厄爾-伍茲傳授了很多東西給自己的兒子泰格-伍茲,其中一個很簡單的教學方法,現在老虎應用在了13歲兒子查理-伍茲身上。
 
泰格-伍茲在解說他本人做東的英雄世界挑戰賽時解釋了他和兒子在高爾夫球場上的時候為什麼總是試圖擾亂兒子的心神。
 
他老爹也曾這麼對他做。“從未停歇過,”伍茲說。“如果我可以進入他的內心,那代表著別人也能進入他的內心。
 
“總會達到某一點,我無法進入他的內心。那個時候,別的人也無法進入他的內心。”
 
伍茲內心的強大聞名遐邇,其中一點是無論任何人,不僅是對手,也包括球場之外仇視他的觀眾,都無法擾亂他的心神。
 
與之相對,伍茲的對手,特別是星期天同他一起從最後一組出發的對手,往往會被伍茲本人以及他身邊人山人海的觀眾震撼住,導致他們不僅不能贏下比賽,而且有可能出現大崩盤。這可以說是伍茲在賽場上的一項利器。
 
而這正是小時候,厄爾-伍茲搞一些小花樣訓練他的的結果。“球杆、鞋子、時機,等等各種東西,努力進入你的內心,”伍茲表示現在他會將爸爸玩的一套用在查理身上,讓他學會全神貫注地打球。
 
當然,伍茲還有很多育兒經,包括他希望兒子複製麥克羅伊的揮杆,而不是他的揮杆。
 
伍茲特別欣賞麥克羅伊揮杆的平衡性。在經歷了多次受傷以及手術之後,伍茲本人的揮杆已經很難保持那種平衡性。
 
“你看過羅裡的擊球失去平衡嗎?從來沒有過,”伍茲說,“這也是爸爸灌輸給我的東西之一。你應該能保持平衡,直到小球開始滾動,停下來,你的收杆都能保持住。你可以想怎麼用力揮,怎麼用力揮,可是你需要保持平衡。”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