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2/12/08
QBE大獎賽會吸引頂尖LPGA球手參賽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這個星期的迪伯倫高爾夫俱樂部舉辦的QBE大獎賽,總獎金為380萬美元,冠軍隊伍的獎金為95萬美元。
 
只有7場LPGA賽事的頭名獎金高過42.5萬美元。這7場賽事包括5場大滿貫以及收官戰CME巡迴錦標賽(冠軍獎金200萬美元)。
 
“我想多娜-安德魯斯(Donna Andrews)取勝的那一年,那是當年她獲得的最大一筆獎金,”多蒂-派泊爾說,“獎金一直處於中上位置。”
 
好吧,差不多是如此。“LPGA要收取服務費,差不多是6%,因此我們比同伴拿到的支票更小,” 多蒂-派泊爾笑著說。
 
獎金肯定會吸引頂尖的LPGA球手參與。關鍵是多少頂尖男子選手感興趣,很顯然,他們之中許多人都沒參加本周的QBE大獎賽。
 
今年12支參賽隊伍,總共有9名世界前50選手。馬克斯-霍馬(Max Homa)世界排名16位,是排名最高的選手。正是因為頂尖的男子選手不參與,導致彭尼精英賽的停辦。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