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2/12/09
奧古斯塔13號洞增加距離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奧古斯塔加長13號洞,五杆洞的傳聞得到了證實。推特帳戶“Eureka Earth”在其帳號上發佈了一張鳥瞰照片,顯示這個名叫“杜鵑花”的球洞,發球台向後移動了大約35碼。
 
托尼-弗諾(Tony Finau)進一步證實了這條消息。上個月,他拜訪了美國大師賽之家兩天,他打了36個洞。
 
托尼-弗諾表示以前在那個球洞,如果開球還不錯的話,他第二杆很少用7號鐵以上的球杆。這一點改變了,可是他覺得這個球洞的處理方法並沒有太大變化。“我第一次使用4號鐵,第二天換為3號鐵,” 托尼-弗諾說。
 
深秋、初冬,球場柔軟而漫長。一旦四月第一個星期到來,球場會乾燥起來,托尼-弗諾相信大炮第二杆進攻果嶺,可以減少兩號球杆。
 
“我本人是不介意的,”他說,“我以前在開球上很掙扎。我喜歡打一號木,可是我必須越過轉角。現在我可以打得很直,小球現在不會穿過球道右邊進入松針中。”
 
奧古斯塔還沒有公佈下一屆美國大師賽的改變。球洞以前的距離為510碼。托尼-弗諾表示他看過發球臺上的標牌,現在寫的距離為545碼。
 
上一次該洞做改動是在2022年美國大師賽之前,當時發球台向後移動了25碼。13號洞歷來是美國大師賽最容易的球洞。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