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88個LPGA冠軍得主惠特沃斯耶誕節前去世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職業高爾夫歷史上奪冠場次最多的凱西-惠特沃斯(Kathy Whitworth),突然去世,享年83歲。惠特沃斯總共贏得88場勝利,耶誕節前夕過世,家人和朋友陪伴在她身邊。
 
“凱西離開這個世界的方式與她的生活方式無異,充滿了愛、歡笑以及記憶,” 惠特沃斯長年的伴侶貝蒂-歐德(Bettye Odle)說。
 
《女子高爾夫畫史》的作者朗達-格林(Rhonda Glenn)寫道:惠特沃斯的強項是她的決心,以及從不放棄的精神。她希望成為全世界最偉大的球手,而她從不掩飾這一點。
 
惠特沃斯出生于德克薩斯州莫納漢斯(Monahans),在新墨西哥州賈爾(Jal)長大。她的家人擁有一家五金店,她的父親莫里斯三次當選市長。她于15歲開始打高爾夫,因為她打網球的朋友希望嘗試一下高爾夫。
 
“我記得後來再也沒有打過網球,”惠特沃斯幾年前說,“一旦我開始打高爾夫,我開始節食。媽媽總是希望我節食。我會出門練習,這樣我不會站在冰箱旁邊。”
 
惠特沃斯19歲加入LPGA,她在LPGA巡迴賽上贏了88場,比米奇-萊特(Mickey Wright)、桑姆-史立德(Sam Snead)和泰格-伍茲多贏6場。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