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2/12/27
美巡2023年頂流賽事先看哨兵冠軍賽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新科世界第一麥克羅伊還是以前那個麥克羅伊。他第三次贏得聯邦快遞杯,回到了世界第一位。可是除此之外,2023年差不多每一樣事情都發生了改變。
 
美巡賽有許多大動作,從通向巡迴賽的新途徑,到新的升級賽事,以及頂尖球員新的承諾:他們要更頻繁地比拼。
 
“美巡賽的每個成員都將受益於我們所做的改變,”美巡賽總裁傑伊-莫納漢八月份在巡迴錦標賽上說,“巡迴賽得到世界上最優秀選手的承諾,再加上我們將繼續投入並倚重他們,我們將繼續成長,成為全球最好的競賽平臺。”
 
關於新的一年,我們有件事需要瞭解:全新的面貌
 
2023年最顯著的變化來自頂尖選手的承諾,他們要更頻繁地對抗,一道參加頂流賽事,其中包括大滿貫、球員錦標賽、聯邦快遞杯季後賽,以及賽季中的一系列比賽。
 
“我們都做出承諾要更頻繁聚集在一起,讓巡迴賽更具魅力,”美巡賽規則委員會球員理事麥克羅伊說,“當我打開電視收看坦帕灣海盜隊的比賽時,我期待見到湯姆-布萊迪(Tom Brady)扔橄欖球。”
 
現在球迷更確定他們鍾愛的球手什麼時候比賽了。“我們的頂尖球手堅定地站在巡迴賽身後,”傑伊-莫納漢說,“他們要説明我們製造出一個無與倫比的產品。球迷保證能看到最優秀的選手全年在一起打20站甚至更多賽事。這是一個前所未有的承諾,顯示了這些球員的本色,以及他們的信仰。”
 
球員主辦的邀請賽,比如泰格-伍茲的捷恩斯邀請賽,阿諾-帕爾默邀請賽以及尼克勞斯的紀念高球賽,世錦賽-戴爾科技世界比洞賽、哨兵冠軍賽同樣也在頂流賽事之中。這些賽事擁有更高的獎金,同時得到了球員影響力專案排名前20位球員的承諾。除此之外,WM鳳凰城公開賽,RBC傳統高球賽,富國銀行錦標賽,旅行者錦標賽也進入了頂流日程。而頂尖球員除了要參加頂流賽事,另外需要打三場他們自選的美巡賽。
 

哨兵冠軍賽,2023年第一個星期舉辦,將是頂流賽事中的第一場,今年的參賽資格改變。
 
兩名球員度過了精彩的新人賽季——年度最佳新人卡梅隆-楊(Cameron Young)和同樣進入巡迴錦標賽的賽思-斯瑞加拉(Sahith Theegala)——將通過哨兵冠軍賽的新通道進入陣容。
 
進入聯邦快遞杯積分榜前30位將再次幫助球員獲得卡帕魯瓦種植園球場的出發時間。積分榜前30位球員第一次獲准參加哨兵冠軍賽是在受到疫情影響的2020賽季之後,可是這個標準次年並沒有延續。這一次,這一標準將在可預見的未來一直保持,不再是應對全球健康危機的臨時做法。
 
與此同時,積分榜前30位球員也將獲得美巡賽兩年參賽資格豁免。這兩個獎項曾經只屬於賽事冠軍,現在彰顯了進入最終積分榜前30位的重要性(進入東湖獲得兩年參賽資格將不會疊加在賽事冠軍兩年參賽資格之上)。
 
除了卡梅隆-楊和賽思-斯瑞加拉,其他通過進入聯邦快遞杯最終站而取得哨兵冠軍賽資格的選手包括總統杯國際隊成員亞當-斯科特、任成宰、寇里-康納斯(Corey Conners)以及最近連續第二度贏得英雄世界挑戰賽的維克多-霍夫蘭(Viktor Hovland)。
 
這個資格有多重要?哈利斯-英格利希(Harris English)因為進入前一年的巡迴錦標賽,取得2021年哨兵冠軍賽參賽資格,接著他贏得了哨兵冠軍賽。這是他2013年以來第一次取勝。那之後,他贏得了旅行者錦標賽,該年稍晚時候首次參加上萊德杯。卡梅隆-楊和賽思-斯瑞加拉能好好利用全新的參賽資格標準走上相似的道路嗎?讓我們拭目以待!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