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2/12/30
日本球員風靡跟著伍茲起名!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日本的未來之星或許是“蟬川泰果”(Taiga Semikawa)。21歲選手在轉職業之前已經於日巡賽上兩次奪冠。
 
值得注意的是他的名字。20年前,“Taiga”並不是那麼常見。它可以翻譯為“大河”(音同),可是更讓人好奇的是它的發音與“Tiger”極其相似。
 
蟬川泰果現年21歲,出生的時候泰格-伍茲剛好歷史性地橫掃大滿貫。這是巧合嗎?也許吧(蟬川泰果的父親佳明解釋過這個問題,指出兒子的名字的確與伍茲相關)。
 
可是請你解釋一下日巡賽的球員名單中為什麼有18個人的名字都叫“Taiga”呢?他們全都20歲出頭,除了3人之外全部都在25歲以下。今年剛好是泰格-伍茲首次贏得美國大師賽25周年。
 
一個日本記者10月份在希傑杯於南卡羅來納州舉行的時候指出了這一點。同一周,蟬川泰果贏得了日本公開賽,創紀錄成為第一個連續贏得兩場日巡賽的業餘選手。這個日本記者在一個高爾夫網站中列出了所有叫“Taiga”的球手。

當該記者走回自己的工作桌的時候,他轉回頭來笑著說:“可沒有一個叫‘Phil’(米克爾森的名字)。”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