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2/12/30
歐米拉回憶請帕爾默簽名軼事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馬克-歐米拉(Mark O’Meara)保留了每一屆美國大師賽邀請函,以及星期二晚冠軍晚宴的菜單。可是他並不熱衷,讓球員在他的紀念品上簽名。只有一個例外。畢竟他從來沒有過阿諾德-帕爾默的簽名。
 
故事發生在2016年。事後證明,那是帕爾默最後一次參加美國大師賽。大約五個月之後,他離開了人世。
 
馬克-歐米拉走去自己的更衣櫃,去取美國大師賽的果嶺旗,然後尋找“高爾夫國王”。
 
“他與老虎坐在一個小桌子旁,我對他說:‘嗨,AP(帕爾默名字的縮寫),你能在這面旗幟上簽名嗎?這是我的,我不會賣的。我真的萬分感激,’”馬克-歐米拉說,“他直勾勾地看著我,然後說:‘你以為我不會簽名嗎?’”
 
馬克-歐米拉說帕爾默把果嶺旗拿了過去,然後寫下了高爾夫中最知名,也是最清晰的簽名之一。馬克-歐米拉表達了感激之情,然後起身要離開。
 
“他抓住我的胳膊,然後說:‘我不會讓你就這樣離開的,’”馬克-歐米拉說。
 
馬克-歐米拉聽到這樣的話,一開始非常震驚,可是過了一會兒,他就明白過來到底是什麼事情了。如同往常一樣,帕爾默開始問起他太太和孩子來。
 
“帕爾默就是這種作派,”馬克-歐米拉說,“我們都深切懷念他。”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