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2/12/31
LIV遭遇世界排名打擊!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2022年最後一期世界排名公佈。麥克羅伊第三次在一年結束之時處於世界第一位上。
 
四名球員開始一年時沒有進入世界前50位,可是現在位於其中:賴安-福克斯(Ryan Fox)、塞普-斯塔卡(Sepp Straka)、賽思-斯瑞加拉(Sahith Theegala)和庫爾特-北山(Kurt Kitayama)。
 
同時值得關注的是LIV高爾夫的影響。有八個跳槽到LIV高爾夫的球手,一年前處於世界排名前25位:達斯汀-詹森(第三位)、布賴森-德尚博(第五位)、路易-烏修仁(第十位)、布魯克斯-科普卡(第16位)、亞伯拉罕-安瑟(Abraham Ancer,第17位)、簡森-科克拉克(Jason Kokrak,第20位)、卡梅隆-史密斯(Cameron Smith,第21位)、派翠克-瑞德(第25位)。
 
LIV高爾夫六月份啟動,到現在還沒有世界積分,從目前來看,世界積分組織也不準備給他們世界積分。年底只有兩個LIV高爾夫球手仍舊處於世界前25位:卡梅隆-史密斯(第三位)和華金-涅曼(Joaquin Niemann,第22位)。
 
有些球員的世界排名下滑,不都是因為LIV高爾夫不派發世界積分,比如布賴森-德尚博和馬修-沃爾夫在加入LIV高爾夫之前已經因為受傷下滑了。
 
最大的滑落屬於米克爾森。過去兩年,他休息了兩個月,只獲得一個前十名:2021年美國PGA錦標賽勝利。去年結束的時候,米克爾森的世界排名位於33位,而今年結束的時候世界排名位於213位。
 
這是米克爾森1992年7月以來第一次跌出世界排名前200位。那個時候,喬丹-斯皮思還沒有出生。米克爾森在新英格蘭精英賽中負於布拉德-法克森(Brad Faxon),世界排名從200位之外上升到175位。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