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09/03/13
瑞銀承諾完成香港公開賽合約
瑞銀承諾完成香港公開賽合約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2009-03-12    
  儘管在北京時間3月10日宣佈在今年後退出對歐巡賽的贊助,不過瑞銀集團(UBS)同時明確表示,會繼續完成對香港公開賽為期五年的冠名贊助合約。第51屆的比賽將於今年11月12日-15日在香港高爾夫球會的粉嶺球場如期進行。賽事主辦方已經開始尋求潛在的全新冠名贊助商。據悉,此後的香港公開賽已經至少確認了15家贊助商的支持。
  本屆比賽的總獎金額為250萬美元,較2005年瑞銀集團首度贊助時提高了約70萬美元。今年是香港公開賽的第51個年頭,由於是“迪拜競賽(The Race to Dubai)”中計算積分排名的最後一場賽事,該賽將更加充滿戲劇性和刺激感。
  瑞銀集團亞太地區主席兼首席執行官譚信樂(Rory Tapner)表示,能夠在香港公開賽發展壯大並贏得崇高聲望的過程中發揮至關重要的作用,瑞銀感到格外自豪。當球員們為了爭取迪拜世界錦標賽的參賽卡而不斷努力時,今年的比賽將顯得更為關鍵。
  香港公開賽於1959年首次舉辦,目前已經發展成為歐巡國際賽程中頗具知名度的比賽,在選手和球迷中聲望很高。過去歷屆的冠軍包括:諾曼、伊恩-伍斯南、蘭格(Bernhard Langer)和湯姆-沃森等;最近幾屆則有奧拉查寶、哈靈頓、西蒙尼斯以及蒙哥瑪利等。中國臺灣選手名將林文堂在去年11月舉行的第五屆比賽中奪冠,由此登上亞巡賽獎金榜第二位,並獲得了本周WGC-CA錦標賽和4月份舉行的美國名人賽的參賽資格。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