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台北時間102日,澳大利亞名人賽2010年將首次前往維多利亞高爾夫俱樂部(Victoria Golf Club)舉行。這是賽事主辦方決定賽事需要在墨爾本的沙帶球場輪流舉行的結果之一。

  維多利亞高爾夫俱樂部是一個一流的球場,可是它的良好聲譽被2002年澳大利亞公開賽毀掉了。那一年的賽事,因為果嶺完全不可打,第一輪不得不放棄。在大風之中,果嶺上的小球停不住,甚至會滾出果嶺。為了這個原因,澳大利亞公開賽削減到了54洞。維多利亞高爾夫俱樂部顯然想挽回面子。

  那一天對於澳大利亞高爾夫來說不是好天,可是這個球場非常好。這一點永遠都不會改變。澳大利亞名人賽承辦方IMG澳大利亞分公司的高爾夫總裁大衛-羅洛(David Rollo)說,另外他們也做了一些工作。我們非常激動能回到那裏去比賽。大衛-羅洛表示IMG將確保3位世界排名前25位的選手參加明年的比賽。

  今年的澳大利亞名人賽首次離開了它的傳統場地亨廷戴爾(Huntingdale),改到金斯頓-希思高爾夫俱樂部(Kingston Heath)舉行。賽事111215日舉行,重頭戲是世界第一老虎伍茲會前來比賽。這是1998年總統杯以來,老虎伍茲第一次到澳大利亞比賽。賽事的門票已經全部售光,只剩下幾百張開幕日的門票。整個一周,大約有10萬球迷關顧金斯頓-希思。

  澳大利亞絕大部分頂級球手都已經確認將參加這場比賽,不過最近在美巡賽上冒頭的新面孔馬克-利什曼(Marc Leishman)就不在其中。上個月在BMW西部錦標賽上,馬克-利什曼表現卓著,僅次於老虎伍茲獲得了第二名,從而獲得了巡迴錦標賽的參賽資格。他是今年唯一一個進入東湖的美巡賽新人。這一周他在參加總獎金600萬美元的旋石錦標賽。我們要讓他喘口氣,我們會主動聯繫他的經紀人。大衛-羅洛說。

  關於明年的澳大利亞名人賽老虎伍茲是否會來參賽,大衛-羅洛沒有詳細地說。老虎伍茲參加今年的澳大利亞名人賽,出場費高達300萬美元,其中當地政府負擔了一半,為此當地政府背負了很大的批評。除非今年賽事大賺,否則老虎伍茲明年來參賽的可能性不大。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