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台北時間102日消息,雖然距離明年1月下旬舉行的阿布扎比錦標賽還有將近4個月的時間,但是阿布扎比錦標賽的主辦方已經率先公佈了明年參賽的三位大牌明星,他們包括了兩屆該項賽事冠軍保羅-凱西、西班牙名將加西亞以及首次亮相阿布扎比賽的澳洲明星傑夫-奧格維(Geoff Ogilvy)

  2010年的阿布扎比錦標賽將于明年121-24日在阿布扎比高爾夫俱樂部的國家球場舉行,總獎金為200萬美元。32歲的英格蘭人凱西贏得過2007年和2009年的阿布扎比錦標賽,是該項賽事歷史上首位贏得雙冠王的球手。在今年贏得阿布扎比錦標賽之後,凱西的狀態大勇,隨後獲得了美巡賽的休斯頓公開賽、BMW歐洲錦標賽的冠軍。雖然他在8月遭遇了肋骨肌肉拉傷的影響,至今依舊無法參加比賽,但他的世界排名還是達到了第4位。

  凱西非常明白一場阿布扎比錦標賽的勝利對球手接下來的賽季會起到怎樣的作用。阿布扎比錦標賽的勝利真的給我的賽季帶來了很大的支持,幫助我在接著下來的歲月裏建立了動力。作為整年的第一場重要賽事之一,在那裏發揮出良好的表現真的能夠起到很大的作用,尤其是大滿貫賽事在那場比賽不久之後就會開打。

  凱西現在得到了阿布扎比的一家開發商阿達爾公司的贊助,這令他在明年參加阿布扎比錦標賽時有更大的動力去爭取個人的第3個賽事冠軍。我在場內外都與阿布扎比關係緊密,來到那裏始終感覺就像家一樣。國家球場很棒,非常適合我的球技,我知道在那裏爭取勝利需要做什麼。對我而言,秘訣就是要做到正確的準備、在冬天休戰期裏專注練球、以正確的心態來到阿布扎比。成為阿布扎比唯一的贏得兩個冠軍的球手,這是很出色的個人成就。我現在想要看看我是否能夠連續兩年獲勝。我知道2010年的參賽陣容會極為強大,那裏將會有很多傢伙渴望勝利,我需要表現得比他們更加渴望奪冠。

  現世界排名第8的加西亞參加了過去三年的阿布扎比錦標賽,明年他也將是該項賽事的奪冠熱門之一。我在去年表現非常穩定,但我知道還有更好的表現會到來。作為2010年的首場賽事之一,每個人都想在阿布扎比錦標賽上為接下來的漫長賽季創造動力。該項賽事是賽程裏最令人感到愉快的賽事之一。那裏的人們無比好客,球場的狀況很好,競爭很緊張。我期待著來到那裏,打出我最好的水準。

  奧格維在自己的職業生涯中取得了輝煌的成績,其中拿下了2006年美國公開賽以及三場世界錦標賽的冠軍。他希望在明年1月可以增加自己參加阿布扎比錦標賽的經歷。那將是他首次角逐該項賽事。我已經從參加該項賽事的其他很多傢伙們那裏聽到了許多關於國家球場的事情。我很享受一種新鮮的挑戰,這激起了我想要看看所有對它進行大力宣傳的興趣。奧格維在今年年初的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賽中擊敗了凱西,贏得了勝利。因此,他明年在阿布扎比錦標賽上與凱西的較量將引人矚目。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