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臺灣名人賽杜恩德查仍領先 阿順表現穩定暫列第15

新浪體育

    台北時間102日消息,亞巡賽-臺灣名人賽今天在臺灣高爾夫鄉村俱樂部結束了第二輪的比賽,泰國選手阿杜恩-杜恩德查(Udorn DUANGDECHA)繼首輪打出65杆的絕佳成績後次輪繼續發揮勇猛打出低標準杆369杆的成績,兩輪以134杆的總成績仍舊排在榜首。

  臺灣選手詹益信今天也是再度交出低標準杆369杆的成績,兩輪以136杆的總成績排在第二位。中國內地小將吳阿順兩輪表現穩定均交出72杆的平標準杆成績,暫列並列第十五位。

   在第二輪的比賽中,中國臺灣選手林文堂表現也相當出色打出低標準杆666杆的成績,兩輪以137的成績排在並列第二,同時早上他曾一度領先比賽。儘管在進入第二輪的比賽後臺北刮起了鬧人的狂風,但是對於林文堂來說在這個自己非常熟悉的地方打出好成績仍舊是手到擒來的事情。我今天非常高興,我的狀態不錯儘管今天的風很大。而且風的方向也是在不停的變化對於我們來說很難控制球路。賽後林文堂說。

  林文堂在第二輪出發的時候排名僅居第十位,而他的緊追不捨也終於產生了效果。回到領先榜隊伍的感覺不錯,而且也很特別,要知道我們這些選手來之前是抱著奪冠的希望而來,畢竟這是我們自己的家鄉。賽後林文堂也很滿意自己今天的成績。

  兩輪過後,臺灣選手雖然沒有坐上領先的位置,但是排名前十當中佔據了一大半的位置,決賽輪沖冠的希望還是很大。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