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3/01/20
阿布達比錦標賽˙首輪唐納德領先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阿布達比錦標賽第一輪,盧克-唐納德收官連續抓到4只小鳥,打出64杆,低於標準杆8杆,登上了領先榜首位。
 
前世界第一星期四早上在亞斯林克斯逆轉時光,總共抓到9只小鳥,只吞下1個柏忌,取得會館領先。
 
下午出發的選手沒有一個追趕上萊德杯歐洲隊隊長,直至賽事因為天黑在當地時間17點57分暫停。
 
可是英格蘭人身後有一批高品質的球手追趕,其中,奎多-米格裡奧茲(Guido Migliozzi)和傑森-斯克裡夫納(Jason Scrivener)打出65杆,並列位於第二位。
 
愛爾蘭選手謝默斯-鮑爾(Seamus Power)打出零柏忌66杆,單獨位於第四位。而大滿貫冠軍肖恩-勞瑞(Shane Lowry)和弗蘭西斯科-莫里納利(Francesco Molinari)打出67杆,處於並列第五位的大組中。
 
25歲劉晏瑋還有兩個洞完成比賽,抓到7只小鳥,吞下4個柏忌,打出低於標準杆3杆,並列位於23位。
 
吳阿順4只小鳥,連續吞下2個柏忌,打出70杆,並列位於第34位。
 
李昊桐全天沒有抓到小鳥,打出84杆,高於標準杆12杆,在126位參賽選手中排名最尾。他出門第二洞(11號洞,五杆洞)開球失誤,然後三推,打出9杆,四柏忌,之後一路下滑,4個五杆洞僅僅1個保帕,其餘全部丟杆。
 
從10號洞開球,盧克-唐納德開局便推入17英尺推杆抓到小鳥,然後把握住了13號洞,短三杆洞的機會,推入10英尺小鳥推。那之後他又抓到3只小鳥,直到三號洞三推才丟了唯一一杆。收官的時候,他在6-9號洞都抓鳥,推入了一系列長推。
 
45歲老將上個星期在阿布達比高爾夫俱樂部觀看了英愛聯隊在英雄杯中對抗歐陸聯隊。他很滿意自己重返賽場的表現,可是開玩笑說很難進入自己率領的隊伍。
 
“我想1975年是上一次發生這樣的事情。不,我們還有很遠的距離!”盧克-
唐納德說,“過去兩天我在這裡打了球。我感覺這裡會有一些低杆出現,只要風刮得不是那麼猛。
 
“我覺得球場與我很合眼緣。開球上不是太狹窄,我覺得你必須要挑選好的線路。
 
“在這裡你會上許多果嶺,因為你會上許多球道。我今天的推杆都挺好,唯一例外是三號洞三推,吞下了唯一柏忌。我推入了許多好推。我推入了兩個長推,真的很乾淨。我想上一周看到一些很好的高爾夫激勵了我。”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