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台北時間102日,2010年亞巡賽資格考試將重返泰國,估計世界各國會有大約500名球手參與。

  第一個階段將在三個球場舉行。121619日,曼谷水力磨球場(Watermill Golf and Gardens)將舉辦一站,隨後元月6日至9日,華歆的宏河高爾夫度假村(Majestic Creek Golf Resort)和康卡沾鄉村俱樂部及度假村(Kaeng Krachan Country Club and Resort)也將各舉行一站。

  最為重要的最後一階段考試將在華歆的棕櫚山高爾夫度假村及鄉村俱樂部(Palm Hills Golf Resort and Country Club)和春田山村高爾夫俱樂部(Springfield Village Golf & Spa)舉行,時間是元月13日至16日。在最後一階段考試中排名前40位的選手將獲得2010年的亞巡賽參賽卡。亞巡賽資格考試的報名工作已經開始了,有意的球員可以通過亞巡賽官方網站報名(www.asiantour.com)

  亞巡賽是亞洲職業高爾夫的官方認證機構,它為該地區的明日之星提供了一個很高的競賽平臺。多年以來,亞巡賽一直為成員創造世界級的比賽機會。亞巡賽執行主席奇拉漢估計許多國際球手都會把握這個難得的機會,爭取亞巡賽的參賽資格:亞巡賽多年以來取得了無數成功,為球員提供了一個非常好的平臺,以提升他們的職業生涯。泰國選手賈第證明了我們資格學校制度的成功。該選手現在仍在亞巡賽以及國際舞臺上閃耀光輝。

  賈第1999年通過資格學校加入亞巡賽,目前他已創紀錄地贏得了12場亞巡賽冠軍,職業生涯總獎金已經超過了300萬美元。泰國明星本賽季贏得了兩次,有望第三次成為亞巡賽獎金王。

  除了賈第,這裏還有許多明星是通過資格學校進入亞巡賽的,比如蘇格蘭選手西蒙-耶茨(Simon Yates)、澳大利亞選手斯科特-亨德(Scott Hend)、韓國選手韋昌秀(Charlie Wi)、韓裔美籍選手羅相昱(Kevin Na)、印度選手阿特瓦爾、希夫-卡普爾(Shiv Kapur)、澳大利亞雙雄傑拉德-賴爾(Jarrod Lyle)、安德魯-巴克爾(Andrew Buckle)等。

  日本選手丸山大輔(Daisuke Maruyama)贏得了今年的資格學校考試,而上個星期他剛在日本本土奪取了亞太公開賽冠軍。另外通過今年資格學校考試的南非黑人選手詹姆斯-凱姆特(James Kamte)也贏得了年初的亞巡國際賽。

  中國選手吳阿順去年通過資格學校考試之後,今年的表現也不錯,目前位於獎金榜前50位之中。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